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学院分类举办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

发布时间: 2024-03-11     访问次数: 143

为充分调动和激发学院教师申报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的积极性,做到精准辅导和切实提升申报质量,学院依据经济学类和管理学类分别举办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37日下午,辅导会邀请了杜晶晶教授和郝喜玲教授指导管理学类项目申报,会议由副院长王浩林主持;39日上午,辅导会邀请了崔连标教授和陈旭教授指导经济学类项目申报,会议由杨晓妹副院长主持。相关教师分别参加了上述活动。

辅导工作紧紧围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具体撰写内容展开,指导教师从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和工作基础等方面做了细致的点评,分享了他们宝贵的撰写经验。申报辅导会对教师申报项目提供了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指导,增强了教师申报积极性和立项的信心,扎实推进了学院2024年“三类”课题申报工作。

(撰稿:刘璇;审核:王浩林)